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高新区举办领军人才企业融资对接会

时间:2021-10-20 09:4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10月18日,高新区举办领军人才企业融资对接会,帮助高新区的领军人才企业与金融机构深度合作,宣传和推介金融新政、新产品,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精准解决人才企业融资难问题,进一步加快高新区企业结构转型升级的步伐。

此次活动重点聚焦航空航天、数字经济等先导产业,紧扣生物医药、高端制造、新材料等主导产业,邀请20家人才企业进行了集中路演,并邀请江苏中宝投资、苏州国发、蓝豹投资、第一澳园投资、农业银行等10多家投融资机构面对面互动交流,帮助人才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帮助银行寻找到优质的投资标的,助推优质资本与人才企业高效对接,促进产业与资本深度融合。

自今年10月发布《沸腾105计划》以来,高新区围绕人才申报、项目落地、创新创业生态三个方向,打造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各项支持方案,帮助人才及人才企业解决各种困难。今年以来,高新区已落户人才项目115个,同比去年增长120%;姑苏第二批领军人才(含创新)进入面试31名,占太仓全市的53%,同比增长288%,其中专项项目进入实地考察环节8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