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凤镇网络文化节主题活动举行 增强福地文化软实力

时间:2021-10-18 13:21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10月15日下午,“E享网络生活·共筑清朗空间”2021年双凤镇网络文化节主题活动在口水娃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发布2021年双凤镇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互联网内容建设和管理,发展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

活动分为“网络生活新时尚”和“E往无前正能量”两个篇章。活动中,口水娃公司负责人分享了公司在直播电商领域进行的一些实践和探索,让大家了解到直播电商的魅力与巨大发展前景;上演了小龙小凤表情包配音秀,发布了小龙小凤衍生品。依托小龙小凤品牌形象,双凤镇定制开发了系列文创产品,进一步增强了福地文化的软实力,加深了公众对小龙小凤IP的认知度。活动还进行了防沉迷宣讲、网络安全宣讲和“民族团结猜猜猜”环节,并对一批网络文化建设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下阶段,双凤镇网络文化节将会由一年一届改为一季一届,让网络文化变成“季季红”,通过持续开展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建设,不断提升网民的网络素养,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精神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