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壮美!自豪!城厢这家企业现场观礼神舟十三号升空

时间:2021-10-19 11:43来源:太仓市城厢镇访问量:
【字体:

北京时间10月16日0时23分,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由长征二号F遥十三运载火箭托举着壮美升空。我镇的苏州诺伊曼实业有限公司,受中国航天基金会邀请,出席了此次“神舟十三号发射任务观礼活动”。这是继观礼神舟十二号发射后,诺伊曼再次被邀请参加观礼活动!

诺伊曼参加活动的包括总经理王小君等3人,他们在亲眼见证了中国航天事业的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后,感慨颇多。他们说,“真的非常激动和震撼,虽然发射现场气温接近0℃,但看到火箭腾空的那一刹那感到热血沸腾,为我们的国家自豪!”

诺伊曼为什么被邀请参加观礼活动?原来从2008年开始,诺伊曼就已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诺伊曼专业生产健康寝具,2008年,诺伊曼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也是家纺行业首个获此殊荣的企业。诺伊曼零压力记忆绵产品还被指定为“中国航天专用产品”。记忆绵材质原本用于航空航天领域,用来缓解航天员起飞、降落时产生的巨大冲击力,诺伊曼开拓创新,将这一材质用于睡眠寝具当中。

助力航天事业,城厢企业好样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