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娄东街道全面排查燃气隐患

时间:2021-10-26 09:3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沈阳和平区一饭店发生爆炸造成人员伤亡。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娄东街道集成指挥中心迅速行动,全员在岗,再次对辖区内734家小餐饮、重点场所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拉网式摸排。

本次检查以燃气规范使用为重点检查内容,对于商家内部是否存在违规用气、私自储存超量煤气钢瓶;是否存在乱拉、私接电线;是否存在管道老旧,钢瓶皮管使用时间过长、老化,造成泄露风险;是否配备足够灭火器,灭火器是否在有效期等安全隐患进行一一摸查。一经发现问题,网格员第一时间上报案件,固定证据,配合相关部门进行处置。

下阶段,娄东街道集成指挥中心将继续强化小餐饮安全监管,将安全隐患和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建立常态化“回头看”机制;强化宣传引导,切实提高广大经营者的自我安全意识,杜绝重大燃气伤亡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