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娄东街道发布社区治理服务品牌

时间:2021-10-20 09:2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天,娄东街道举行“聚力社区·善治共建”开放式主题党日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落成仪式,发布了“四口广覆盖、服务再向前”娄东街道社区治理服务品牌。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永林,副市长韩飚参加活动,并为太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娄东街道聚焦小区服务管理“全链条”,围绕治理要素抓管理、对应需求提服务,发布“四口广覆盖、服务再向前”社区治理服务品牌,即通过全力打造社区服务的前沿端口、平安法治的守护关口、文明典范的示范窗口、美丽家园的绿色出口,以4s标准探索社区高效治理四化新模式,把党和政府的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为社区治理精细化贡献娄东经验、形成娄东样板,多措并举推动“善治娄东·幸福街道”落实落地。

与此同时,娄东街道社会组织“二合一”,即“一科室一社区孵化一社会组织”孵化工程发布。此次娄东街道社会组织“二合一”孵化工程共有五个项目,包括娄东街道食品安全卫生指导中心、娄东物管家、娄东安防服务援助社、“老钱”援法议事会、成长有我护航事务中心,将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社会组织优秀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