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太仓市村级爱心服务社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10-21 09:4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天,由太仓市“三会”、双凤镇政府联合举办的太仓市村级爱心服务社工作推进会在黄桥村召开,进一步调动社会资源,建立扶贫帮困的长效机制,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助推共同富裕。

村级爱心服务社是对政府基本保障的补充叠加,有利于将农村基层保障网织得更密、编得更宽、筑得更牢。村级爱心服务社以社会资金为主、财政资金撬动,把更多企业家、爱心人士的力量吸引过来、凝聚起来、释放出来,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今年,双凤镇在全市率先试点成立了村级爱心服务社,爱心资金专款专用,发放使用都将由村两委会和村民代表会议表决通过。所有扶助人员名单、资助金额均在村公示栏、市“e阳光”平台公示公开,进一步助力扶贫济困、安老助医的善行。

下阶段,我市将进一步推进村级爱心服务社建设工作,努力将村级爱心服务社建设成人民满意、社会尊重、受众群体真正得到实惠的公益性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