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完成率100%

时间:2021-11-02 09:3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高新区全面完成辖区内工业企业的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工作,顺利实现了风险报告100%目标。

自工业企业风险报告工作启动以来,高新区严格落实省政府140号令《江苏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全力推动这项工作。高新区应急管理局首先组织了规上企业全覆盖宣讲培训,随后分批分组对规下企业进行了全覆盖通知指导,同时摸清工业企业安全风险分布状况。针对在填报过程中遇到问题难点的企业,安排专人进行指导,确保填报数据真实准确。针对风险报告未落实和零风险的企业,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倒逼企业完成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工作。

下阶段,高新区将扎实推进小微企业风险报告核查审计工作,同时持续巩固风险报告工作成果,全面掌握工业企业安全风险分布状况,建立健全较大以上风险档案,指导督促企业改进工艺、加强管理,提升本质安全水平,遏制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