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总投资1亿美元!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成功签约!

时间:2021-12-09 08:20来源:太仓市沙溪镇访问量:
【字体:

12月6日,探维科技(太仓)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三方签约仪式在太仓市沙溪镇隆重举行!该项目在沙溪镇主要领导的重视以及镇经济发展和改革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仅用时2个月就成功落地并签约,再创沙溪速度!探维科技副总裁孙建浩先生,东久新宜副总裁张欢女士,沙溪镇党委副书记郑珑先生代表签约。太仓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莉萍、探维科技创始人、首席科学家吴冠豪、东久新宜董事长孙冬平、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沙溪镇党委书记王晓红见证。太仓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招商局以及沙溪镇主要领导出席。

探维科技(太仓)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选址于太仓市沙溪镇新材料产业园,占地75亩,总投资1亿美元,由东久新宜投资定制建设,新建建筑物约8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由探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或其关联方运营,产业内容主要包括:1.激光雷达专用芯片的定制化流片和封装工艺;2.激光雷达核心光学模组的生产制造;3.用于半导体设备和精密仪器的光栅精密位移传感器的量产落地,及该项业务的未来上市主体;4.产业上下游供应链企业,包括车规级IC模组的生产制造、光学加工制造、供应链柔性加工等。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5亿元,税收4000万元。

今年以来,沙溪镇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旗帜鲜明把项目建设、产业招商放在突出位置,铆足干劲促发展,开足马力提进度,主要经济指标保持高位运行、高速增长的良好态势。探维科技(太仓)智能制造产业基地的成功签约,将为沙溪镇经济发展增添新活力,为激光雷达芯片及光栅精密位移传感器等先导产业的集聚打下基础,祝愿项目早日落地投产,助推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