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浏河开展违建治理“四进”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8 09:4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连日来,浏河镇开展违建治理“四进”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全民理解、支持、参与违建治理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全市违建治理行动高效推进,大力支持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住宅小区违建一直是个“老大难”问题,此次宣传活动将社区列为首要目标,通过发放宣传单页、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宣传违建治理,提高群众知晓率。在上海假日花苑二区,社区志愿者及执法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单页,宣传依法整治违建的重要性,并向他们普及什么是违建、违建的危害、如何投诉举报等内容,让居民更进一步了解拆违政策,提升对拆违整治工作的理解度、参与度,携手共创“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自违建治理行动开展以来,新闸村环境明显改善。该村工作人员继续向村民发放宣传单页,给他们讲解违建的危害及拆违的必要性,并进一步强化违建网格化管理体系。新塘管理区则坚持“党员带头、宣传先行、先易后难、以点带面”的方法,动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带头申报、带头拆除,通过党员干部主动靠前、以身作则,发扬“拔钉子”“啃硬骨头”精神,形成“党员敢担当,干部带头闯”的榜样效应,推动全镇违建治理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浏河镇在接下来的拆违工作中将对违建进行调查摸底,实行镇、村两级联动排查机制,通过宣传车、发放宣传单页、张贴宣传海报、机关干部走村入户宣传等形式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违建拆除工作的知晓率,确保拆违整治任务圆满完成,让城镇面貌焕然一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