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城厢镇明确全年发展目标

时间:2022-01-14 09:4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今年城厢镇将力争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6%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以上。

今年是城厢镇新一届政府履职的第一年,除了上述两项指标外,城厢镇的其他主要指标还包括工业投资增长10%以上;规上工业产值增长8%以上;实际利用外资增长30%以上;净增高新技术企业超30家;新增姑苏以上“领军人才”超10人等。

为了实现上述目标,城厢镇将持续优化载体建设,不断完善“科创之芯”功能形态,全面推进科技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海美二期、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苏研院三期等近20万平方米科创载体以及中欧二期、中科智慧产研城等近30万平方米产业载体建设投用。做好融入上海、对德合作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各类优质项目的落户服务工作;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确保项目建设极速前进。将持续提高创新能力,坚定不移加强人才引育,不断集聚创新要素;大力推进智改数转,优化现有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