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防疫安全“两手抓” 港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时间:2022-04-28 17:1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较为复杂,打赢疫情防控和生产安全双重战役是一项重大考验。为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港区分批有序推动一批重点工业企业平稳运行、复工复产,督促企业坚持防疫、生产“两不误”。

疫情期间,港区制定印发《关于加强港区企业静态管理期安全生产及后续复工复产的工作通知》、复工复产指南及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提示,指导帮扶企业认真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加强复工复产前的教育培训和安全交底,全面排查风险,整改问题隐患,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全面保障复工复产安全条件;成立复工复产验收组对企业的复工复产准备情况进行现场验收,合格一家、复工一家,确保复工复产安全顺利。

港区安全监管人员及网格员根据复工复产企业清单开展巡查,深入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有效化解封闭式管理时期安全生产问题,全力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