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港区安环局开展“静态管理期间”安全检查

时间:2022-04-18 13:2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静态管理期间保供企业和确需生产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降低疫情期间安全风险,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16日,港区安环局局长卢阳松带队,对太仓四方友信制桶有限公司和奕瑞影像科技(太仓)有限公司2家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深入企业现场,结合太仓安全监管平台巡查,听取了企业疫情静态管理期间生产情况,重点检查了企业值班值守情况、隐患排查情况、员工教育培训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检查发现,企业存在有限空间上锁不规范,管理制度针对性不强,消防通道不畅通,应急物资放置不规范等问题。

检查组要求:在疫情静态管理期间,保供企业和确需生产重点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物、环”管理,落实源头防范;二是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危险作业的审批,加强有限空间的辨识和上锁管理,加强消防器材、设备设施及消防通道检查,杜绝物资占用通道的现象;三是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处置能力,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切实提升安全思想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