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凤镇开展群租厂房工业园区防疫和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5-18 16:41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双凤镇群租厂房工业园区复工复产,压实园区业主和租户主体责任,落实《双凤镇产业创新三年行动计划》,5月13日开始,双凤镇工业口分管领导分别带领6个部门负责人兵分三组,对全镇28个有群租厂房的小型工业园区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检查,督促园区内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排查梳理问题隐患,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园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管理状态,详细了解园区内企业数量、人员数量,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食堂、员工宿舍等重点区域,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员工教育培训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本次检查共发现37处防疫问题和安全隐患,全部责令限期整改,对1家问题严重的企业责令停产。

检查同时要求企业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压实主体责任,树牢底线思维,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做好人员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对照标准,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自查,防范遏制各类事故,谨防因疫情反复,导致安全事故发生。同时,也要对员工开展必要的安全培训,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护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