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市镇联动,严查危化品企业储存安全

时间:2022-05-27 15:03来源:太仓市沙溪镇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监管,强化市镇两级执法配合力度,严把企业经营、存储危化品关口,全面提升危化品企业本质安全水平。5月25日,太仓市公安局、太仓市应急管理局、沙溪镇安监办、沙溪派出所四个部门成立检查组对危化品企业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前往企业仓库、车间,重点对企业的生产车间现场环境、危险化学品贮存管理、成品放置区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经过查证,未发现企业存放违禁品,且已由原经营带储存危化品企业变更登记为不带储存的危化品经营单位。检查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自查,做好疫情防控,并结合国土空间整治要求,及时拆除厂房。

下一步,沙溪镇将继续对危化品企业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加强多部门监管合力,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全力遏制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