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守护人民安全,城厢镇向安全隐患 “亮剑”!

时间:2022-05-31 11:44来源:太仓市城厢镇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城厢镇安全管理工作,贯彻市安委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331”专项行动整治要求,城厢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排查出租房、车库住人、“三合一”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规范燃气安全使用,全力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当日,400余名公安、消防、执法队员迅速突击,联合行动,分成14个整治工作小组,针对我镇西片区8个社区“三合一”场所、违规出租房、车库住人、集宿楼等重点隐患场所消防安全开展白天、夜间不间断巡查、整治专项行动。通过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打一场清剿火灾隐患的歼灭战,全力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下阶段,城厢镇将持续加强日常巡查,排除安全隐患,巩固整治成果,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