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凤镇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5-07 10:51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五一期间,为切实做好疫情之下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五一”和汛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在持续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基础上,我镇各重点行业监管部门奋战一线,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安监办执法人员和专职安全员针对已复工企业,严查企业封闭式和点对点管理落实情况,仔细检查企业各类防护物资、人员健康监测及复工复产方案落实情况;331领域全面排查社会单位火灾隐患情况,严加防范落实;环保部门加强对企业危险废物的处置监管;宣传(统战)部门对宗教寺庙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其他各重点行业领域也强化节日期间各自领域的监管,切实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五一期间全镇共派出检查人员83人次,组织检查单位66个,发现问题隐患78项,立即整改26项。对于未整改的隐患,将督促隐患单位在限期之内及时整改完成。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疫情当下,我们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