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城厢在行动

时间:2022-05-29 11:28来源:太仓市城厢镇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抓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5月28日城厢镇召开专题会议。镇党委书记盛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强主持会议。

盛海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班子、全体人员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工作。一是加强隐患排查。围绕“三合一”、群(出)租房、车库住人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切实摸清基础数据,为抓好整改落实打好基础。二是完善队伍架构。抽调安监、联动、物管、综合执法局、建设局等部门成立工作专班,组建三级联动网格队伍,明确牵头部门、配合部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做好常态管理。针对摸排底数,依托“云上城厢”,坚持上好图、落好点、建好档,形成隐患摸排、点位挂图、问题处置的闭环管理,做到降新增、消存量,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抓好宣传工作,提升居民安全意识。

5月27-28日,城厢镇共出动339人次,分49组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共排查出租房1552户,车库179个,三合一场所251处。发现安全隐患668处,当场整改337处,自行整改8处,责令整改323处。下一步,城厢镇将持续加大排查整治力度,边排查、边整治,针对不同隐患,分类整治,推动排查整治落地见效,有序推进治理,加快完成整治工作。

在此呼吁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重要性,积极配合支持,及时自查自纠,加强整改提升,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共同营造安居乐业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