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浏河压实安全职责开展消防重点场所联合检查

时间:2022-06-27 10:05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压实消防安全职责,提升防患治患意识,日前,浏河镇开展镇区消防重点场所联合检查。

本次消防重点场所联合检查涉及大型商超、小商品市场、车辆检测公司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组现场查看了自动喷淋、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及消控室运行情况,发现部分场所内存在消火栓被遮挡、水带破损且尺寸规格不达标、点检卡提前填写、灭火器失效、消控室人员脱岗、烟感报警器缺失等现象。针对以上问题,检查组向场所负责人进行了一一说明并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商超类场所人员流动量大,要提升从业者消防安全意识,只有对火灾产生的后果有清醒认知才能确保消防工作从严从实开展;要定期进行消防设备自查自纠,只有真正发现问题并整改到位才能确保具备应急救火能力。

接下来,浏河镇将紧盯隐患闭环并持续开展不定期抽查,切实提升重点场所消防偶发事故的及时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