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沙溪镇:“联督问政”专题调研农村集体经济抱团发展情况

时间:2022-06-24 09:16来源:太仓市沙溪镇访问量:
【字体:

6月23日,沙溪镇人大联合镇纪委组织财政、农业农村、村级资产管理等专业领域人大代表,对农村集体经济抱团发展情况开展“联督问政”。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村级集体经济抱团发展公司运营现状、资产监管等方面的情况。

金溪农村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是沙溪镇以“村村抱团、融合发展”为核心,拓宽发展思路、大胆创新改革,由全镇20个村“抱团取暖”,探索实践成立的村级集体经济抱团发展公司。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金溪公司一期二期标准厂房项目、三期人才公寓项目、四期智能化新型产业园项目现场,深入了解公司议事决策、经营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情况,人大代表们与公司负责人就目前制约公司发展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人大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综合意见建议,认真进行研究,帮助公司进一步优化资金配置、拓宽筹资渠道,科学合理编制公司长远发展目标,同时做好对集体资产使用的全程监督,为沙溪镇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提供科学决策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