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娄东街道安全生产月:以“演”助防,以“练”为战

时间:2022-06-23 14:07来源:娄东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6月22日,娄东街道联合市消防大队及香花桥社区,以集宿楼样板房租户为主要对象,实地开展消防安全演练与宣传。

此次演练设置了讲解示范、模拟逃生、组织灭火等环节,市消防大队教官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详细介绍火灾逃生方式及灭火器的使用要点,及时纠正居民在演练中出现的错误示范,重点实操灭火过程。演练过后“331”机制办向居民发放了安全宣传册。

此次消防演练共计50余人参与,本着以“演”助防,以“练”为战的目标,将安全知识变为常识,将灭火技能变成本能,全面提升集宿楼样板房租户应对火灾突发情况的能力。今后,娄东街道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夯实火灾防控基础,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