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非法集资不入坑,扫黑除恶扬正气

时间:2022-06-22 14:11来源:娄东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的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6月22日上午,娄东街道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办公室结合核酸采样工作,在娄东街道惠阳三村小公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平安志愿者热情地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特点、危害、常见套路等,提醒广大居民远离非法集资,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共同维护社区的和谐稳定。同时,平安志愿者还向群众讲解了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强化了群众对防范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的认识,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