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小手拉大手,共筑防火墙,太仓娄东街道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06-23 10:08来源:娄东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之际,太仓娄东街道“331”机制办走进朱棣文小学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向学生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带动家长、家庭共同提高安全意识,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活动期间,街道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纪念品、现场提问等形式,向学生们讲解了安全生产及防火防灾的重要性、脱险自救的方法等。同时,鼓励学生们将学到的知识带回家,争做消防安全的小小宣传员与监督员,积极影响带动身边人。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知识手册、传单120余份。

此次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达到了“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下一步,娄东街道将进一步拓展安全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营造出人人讲安全,处处防风险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