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沙溪镇迅速行动,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高潮

时间:2022-06-27 09:01来源:太仓市沙溪镇访问量:
【字体:

近日,在沙溪镇的各条马路和各个居民小区,随处可见镇村(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居民群众一起,身穿红马夹,拿着扫帚、抹布等工具,开展夏季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精神,对马路两侧的杂草、枯树枝叶进行集中清理;对小区内的废弃杂物进行集中清运,特别是对易忽视的“卫生死角”彻底清扫,全力提升市容市貌,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在岳镇村的岳镇新村小区,镇综合执法局的工作人员正在这里对一户居民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拆违惠民生,拆违促发展。沙溪镇将把拆违工作当作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一项重要举措抓实抓好,着力改善全镇整体环境、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在太仓市和沙溪镇相继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大会后,沙溪镇各部门和各村(社区)迅速行动,精准抓好贯彻落实,形成“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推进到位、人员部署到位”,全面掀起创建热潮。沙溪镇积极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标准,坚决做到“标准知晓、问题知晓、办法知晓、责任知晓”,补齐短板弱项;优化联合执法“阵地战”、职能部门“阻击战”、村社区“运动战”、创建专班“游击战”等形式,排布“主要领导实地督办、重点点位难题攻破、常态网格跟踪”创建线路集合图,形成三网叠加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