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科教新城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全力打造“安居”新城

时间:2022-06-23 09:2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科教新城2022年安全生产月之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举行,全面动员部署车库、“三合一”场所、“九小”场所等消防安全重点场所的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科教新城结合实际,将围绕沿街店面、商业综合体等“九小”场所,以及出租房、车库租住、“三合一”场所出重拳,强化用气、用电安全,切实做到排查全面,整改坚决,督促具体,问题解决彻底。对各类隐患问题,需建立底册、明确要求、压实责任、限期整改,确保隐患整改形成闭环。对隐患问题突出、安全风险较大且拒不整改的,组织多部门力量集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一律予以强制关停,确保整治成效。

通过各社区、各部门职责分工,形成强大合力。对整治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紧盯不放、一督到底,做到监管无空档、安全无盲区。通过多方面措施,全面提升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安全素养,全力打造“安居”新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