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沙溪镇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坚决遏制燃气事故发生

时间:2022-07-04 09:30来源:太仓市沙溪镇访问量:
【字体:

为了切实做好工贸企业燃气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日前,沙溪镇建设局联合镇经发局、安监办、消防站等部门成立检查组,对全镇部分工贸企业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坚决遏制燃气事故发生。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企业的用气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详细记录用户的燃气使用安全信息,对燃气软管老化、燃气管卡扣不严等隐患点当场指出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单,要求企业立即整改,确保不留隐患。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负责人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住安全底线,并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情况,持续做好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今年以来,沙溪镇共检查用气场所3400余家,排除隐患1200余个。同时,沙溪镇今年已开展多次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多部门联管联处,切实做到“早发现、早研判、早预期、早处置”。今后,该镇将树牢“零事故”理念,纵深推进燃气安全工作,确保全镇燃气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