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璜泾镇开展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检查”

时间:2022-07-25 09:16来源:太仓市璜泾镇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镇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和部署7月19下午璜泾镇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联合派出所,消防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对辖区网吧、KTV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经营主体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共筑严密防线。

紧绷疫情防控检查组重点查看相关场所防疫物资储备、场所码张贴、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检查经营主体是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来往人员配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场所清洁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行动中,对发现的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要求负责人立行立改。

筑牢安全生产线检查组实地检查相关场所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有效齐全、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无阻、安全疏散标志是否规范醒目、禁烟是否有效执行经营证是否齐全等内容。行动中,发现安全隐患,检查组根据各自职责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定期、不定期地对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进行检查、抽查,以更加精准高效的监管措施,督促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确保我镇文化市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