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深学笃行促实效 凝心聚力铸铁军——百日教育整顿之城厢

时间:2022-08-02 09:19来源:太仓市城厢镇访问量:
【字体:

城厢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以“管理精细化、执法规范化、服务人性化”为目标,扎实开展执法队伍“百日教育整顿”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育培训落到实处。精心制定年度教育培训计划,举办执法队员集中培训、市容管理员轮训,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提升知识储备,积极参加队列会操“大比武”。深挖综合执法队伍个性特色,打造“执剑365”品牌,推进队伍建设标准化、执法行为规范化、为民服务精准化。

建章立制成效显著。严格贯彻各项规章制度,完善配套表单,推动每个环节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加强工作“痕迹”管理。细化量化各项考核指标,健全中队二级考核细则,严格按照考核办法规定,并开展针对性谈心谈话,切实增强了制度执行力和严肃性。

疫情防疫抓细抓实。城厢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严格落实镇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始终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穿始终,引导全体队员主动将疫情防控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一方面凝聚中队战疫的决心与勇气,另一方面提升全体队员教育动员广大市民群众共同战疫的水平和能力。

执法有力不留死角。常态化规范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等市容问题,切实解决不规范户外广告设置,推进违建治理各项工作,7月处罚垃圾未分类169起,车辆乱停放380起,开展夜间专项整治4次,扮靓城厢市容。严格落实网格管理责任制,将职责和任务进行细化,提高巡查管理效率,确保处置问题和服务群众快速有效。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深入开展,优化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