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港区开展企业负责人“安全面对面”活动

时间:2022-08-18 09:4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8月16日,港区开展“安全面对面”活动,中化蓝天太仓基地总经理范涛畅谈企业主要负责人职责的履行以及安全工作经验体会等。

中化太仓化工产业园内有3家法人单位,分别是太仓中化环保化工有限公司、太仓中蓝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和中化蓝天霍尼韦尔新材料有限公司。多年来,3家企业坚持安全体系管理思维,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强调安全执行文化,小到上下楼梯扶手,大到严格遵守保命条款,坚决把安全管理执行到位。

活动中,企业负责人讲授安全课程,现场查找改善点与隐患。宣扬“安全提醒是一种关爱”的理念,所有安全管理从管理者开始执行,通过“瀑布式”自上而下传递。并强调推行OD红线,违章上报、“黄马甲”等管理手段,促进负向激励与正向激励相辅相成。违反保命条款,立即解除相关员工劳动合同,承包商则是清退且不得再为企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