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璜泾镇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时间:2022-08-10 13:07来源:太仓市璜泾镇访问量:
【字体:

8月9日下午,璜泾镇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主要传达、学习省委、苏州市委和太仓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切实形成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的思想共识,持续增强拼出“太仓速度”的志气锐气,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任务目标和前进方向。会议强调:

一要增强再创辉煌的信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苏州市委和太仓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对“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一体认识、一体落实、一体评估,全面系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疫情不失控、经济不失速、安全不失守,坚定不移赓续红色精神血脉、践行绿色发展道路,再创一个“黄金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要增强勇挑重担的决心。要清醒地看到市委工作会议指出的“经济运行企稳向好的步伐还不够快”“重大项目招引力度还不够大”“优质公共服务供给与群众期待还有差距”的问题璜泾也同样存在。对此,必须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集中火力、踩足油门,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和滚石上山的韧劲决战三季度、决胜四季度,在国土空间全域整治、乡村振兴、现代农业、农文旅发展等工作上展现璜泾担当、做出璜泾示范,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多挑重担、多做贡献。

三要增强转型发展的恒心。要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道路,围绕“3+3”产业集群构加快建璜泾特色产业体系,加快在谈项目签约落户,力争在超亿元项目、超10亿元项目上取得更大突破。提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优化科技型企业培育链条,加快推动“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规上企业全覆盖,助力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做大做强,推动企业向5亿级、10亿级迈进。更大力度淘汰落后产能、腾退低效用地,力争提前超额完成国土空间全域整治任务。加快科创载体、人才公寓新建改建,全力打造太仓东北部高质量新型综合产业社区,为璜泾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