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凤镇庆祝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

时间:2022-09-28 16:36来源:太仓市双凤镇访问量:
【字体:

为庆祝农民丰收、弘扬传统农耕文化、助力乡村振兴,9月26日上午,双凤镇在新湖村“菜篮子基地”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共享丰收情”庆祝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美丽村庄保洁日”活动暨新湖村第二届“番茄文化节”。

江苏省劳动模范张仁极将锄头、拖拉机、无人机等“酸甜事业”传承信物交到新湖村农业委培生们手中,勉励新一代农人要传承“勤劳质朴、赓续奋斗、守正创新”的新湖番茄精神。“稻田理想”“七彩勤莲”“红韵番华”三个双凤镇农耕文化校外实践基地,将为双凤的青少年们提供丰富的劳动实践平台,也为乡村振兴事业培养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接班人。勤力村现代渔业产业园、新湖村蔬菜产业示范基地共同获评“国家级农村创业园区(基地)”。太仓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炳华现场为勤力村、新湖村授牌。

下阶段,双凤镇将在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再接再厉,抢抓机遇,绘制美丽乡村新图景,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储力蓄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