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沙溪镇召开2022年全镇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9-28 14:25来源:太仓市沙溪镇访问量:
【字体:

为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不断深化标本兼治,今天下午,沙溪镇召开2022年全镇警示教育大会。镇党委书记王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永伟主持会议,镇人大主席秦建刚出席会议并开展了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镇两级干部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晓红就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提出三点要求:要学深悟透理论精神,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决扛起职责使命,落实有力的务实举措,更高水平谱写沙溪发展新篇章;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永伟指出,全镇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充分认识腐败问题的严重性;要牢记宗旨、当好表率,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坚定性;要严格监督、严肃查处,不断强化监督管理的时效性。

镇人大主席秦建刚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秦主席围绕讲座主题,结合经典案例,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析,对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强化法纪规矩意识、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实现廉洁从政从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被围猎的权力》。

此次大会旨在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以强烈担当、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赢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认真进行反思,不断加强自我监督和约束,努力争做敢于担当、廉能兼优的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