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凤镇强化日常监管 全力保障安全生产稳定

时间:2022-10-26 09:18来源:太仓市双凤镇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双凤镇安监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全力守护安全稳定。

镇安监部门保证全员备勤,在岗在位,执法人员每天分2组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主要针对企业用电安全、特种作业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粉尘涉爆企业是否落实每日清扫制度、企业安全风险管控是否落实到位等开展执法检查。各专职安全员对网格内正常生产的企业开展不间断安全生产巡查,主要对企业是否存在危险作业不报备、不审批,现场监护是否到位,危化品是否管理到位等情况开展全方位巡查。共开展安全检查72家次,发现和整改隐患86条。

下阶段,双凤镇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管力度,除隐患、保安全,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