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浏河镇“国庆节”安全值守护航安全发展

时间:2022-10-10 13:05来源:太仓市浏河镇访问量:
【字体:

101日至7日,浏河镇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做好国庆节假期应急值守、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为群众平安过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汇聚安全力量。

节日期间,浏河镇严格落实三级领导带班值守制度,政府总值班室、镇有关部门、各村(社区)每日安排人员到岗,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检查,及时掌握突发状况,上报安全防范信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四不两直抽查企业46家次,发现隐患119处,现场闭环隐患93处,督促企业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落实对公司外来人员的防疫检查,加强对委外作业人员的教育和现场监管。

镇消安委、“331”机制办、各村、社区,开展九小场所、出租房等场所消防安全检查980家次,发现并闭环隐患192处,有效降低节假日消防安全风险。镇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每日对稳得福酒店、京润发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随机抽查,督查各单位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查验等防疫要求,确保假日期间安全有序。镇建设局详细制定节假日安全生产巡查计划,开展在建项目建筑工地巡检21家次,开具检查记录表12张,发现并整改隐患51处。

节后,浏河镇将继续保持安全生产高压监管态势,在复工复产、风险排查、员工培训等方面加强关注,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