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城厢镇举办2022年中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

时间:2022-11-28 17:50来源:太仓市城厢镇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提升年轻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干事创业能力,锻造一支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我镇于11月25日—26日举办2022年城厢镇中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全镇各局办、村(社区)中青年干部21人参加培训。

专题授课,理论武装夯基础。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突发事件防范与应急处置、苏州市域一体化等重要课题开展专题教学,助力年轻干部进一步拓展视野格局,练好内功、增强本领。

实景演练,活学活用强本领。新闻发布会上,学员们准备充分、应对有序,分别以新闻记者、居民群众的独特视角进行犀利提问……教学课堂秒变“实战练兵场”,学员们“唇枪舌战”、你来我往,碰撞思想火花,有效化解舆情危机,提升干部应急处理能力。

素质拓展,团结协作共成长。通过“疯狂市场”巧练兵、团队筑塔聚合力,学员们迸发激情活力、增进彼此友谊、凝聚队伍向心力,彰显城厢干部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接下来,城厢镇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不断激励年轻干部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为“善美城厢幸福家园”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