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凤镇开展农房安全检查

时间:2022-11-03 09:35来源:太仓市双凤镇访问量:
【字体:

近期,双凤镇建设局组织力量对农房在建工地进行专项检查,邀请21名被检查工地的建房承包人,采用工匠自查、交互检查和第三方安全管理员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主要检查对标识标牌、安全防护、脚手架及临边、垂直运输物料提升机、现场电缆线、模板支撑及文明施工等。现场开具整改通知单19份,并对违规违章行为作出相应处罚。

此次检查未发现有重大违章违规行为,农房工地安全措施较去年相比有较大提升,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也已全部整改到位。

今年起,农房建设安全规范有了新规定,脚手架统一从原来的毛竹改为钢管,施工作业人员必须正确佩戴“一带一帽一工装”,垂直运输机械禁止装吊臂,挂防护安全网,设置标识标牌等。农房办通过安全巡查对照、发放隐患整改通知、提交安全隐患整改完成报告书,对违规违章行为作出处罚,农房安全建设管理取得了一定成效。

下阶段,双凤镇建设局将继续加强对工匠人员安全培训,落实日常巡查和专项检查,做到闭环管理,确保双凤镇新农村农房改造建设安全、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