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沙溪镇开展安全生产夜查行动

时间:2022-11-07 09:23来源:太仓市沙溪镇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抓好金属熔融领域夜间安全生产,有效预防和遏制夜间生产安全事故,近日,太仓市应急局基础科联合沙溪镇安监办展开金属熔融企业夜查行动。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苏州生富科技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检查。本次检查围绕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和规章制度落实、较大以上安全风险管控措施、领导带班值班应急值守、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培训持证、危险作业审批、工作环境是否符合要求、生产设备是否安全等工作情况展开专项检查。

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举一反三,立即整改到位。并督促企业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夜间动态管理,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从根本上遏制生产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沙溪镇将以本次夜查行动为契机,全面排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和应急处置中存在的风险漏洞,狠抓整改,确保安全生产防护网织得更密、底板筑得更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