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高新区举办TOP企业家沙龙

时间:2022-11-28 16:0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11月26日,高新区TOP企业家共绘新城主题沙龙活动在德国留学生创业园举行,来自海瑞恩、通快、特灵、新大洲本田等区内重点企业的40多位企业家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高新区招商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区内招商服务举措、人力资源保障政策、娄江新城建设等作了情况介绍及政策解读。互动交流环节,企业家们结合各自企业发展实际剖析问题、提出对策,围绕企业招工难、技术人才储备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解答、现场领办。

据悉,TOP企业家沙龙是高新区“政在赋能·硬核仓企”营商环境品牌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构建政企对话空间,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自“政在赋能·硬核仓企”品牌发布以来,高新区始终以硬核政策、硬核保障、硬核服务赋能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当好助企惠企“贴心人”,筑牢服务保障“强支撑”,做实产业发展“硬基础”,优化德式场景“软环境”,创建产业集群,千方百计给政策、出实招、解难题,助力企业增强扩产信心。

接下来,高新区将坚持把服务存量企业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全面打响“政在赋能·硬核仓企”品牌,配优配强政企事务官服务队伍,扎实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健全完善产业政策支持体系,动态调整、精准落实人才乐居等各项政策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