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凤镇全面推进“三杆两线”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时间:2022-11-29 09:21来源:太仓市双凤镇访问量:
【字体:

近日,双凤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局、集成指挥中心以及各杆线权属单位,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三杆两线”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按照“边查边改、发现即改”的原则,排查人员围绕城镇道路、背街小巷、农村等重点区域,对杆线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对废弃杆、倾斜杆、倒伏杆,以及下垂的架空线、地面裸露线全部记录在案,共计排查出大小隐患48处。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对于无法及时处置的隐患立杆,由相关权属单位做好应急措施,保障安全并建档,在期限内落实整改。目前,双凤镇已基本完成隐患立杆整改。

杆线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涉及部门单位多、区域覆盖广、处置环节复杂。下一步,双凤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强化部门之间的工作协作,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推进“三杆两线”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