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凤镇新添两个“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示范村”

时间:2023-01-19 09:01来源:太仓市双凤镇访问量:
【字体:

福地双凤,入眼皆是优美、祥和的田园风光,人与生态和谐相处、共同发展。2022年度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示范村名单公布,我镇黄桥村与新卫村成功入选。

近年来,双凤镇依托地域文化特色,以农文旅融合为引领,统筹规划布局特色亮点,深入推进双凤镇美丽宜居乡村品质提升,重点聚焦农村“四清一治一改一管”,加大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力度,营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持续扮靓“福地水乡新双凤”颜值。

双凤镇坚持系统化治理模式,结合国土空间全域整治、污染攻坚整治、河道“两违三乱”整治等工作,营造集中整治良好氛围。因地制宜实现休闲旅游和精品农业的融合发展,打造庆丰“稻田理想”、勤力“畅游水乡”、新湖“红韵番华”等一批农文旅基地。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双凤镇累计建成63个苏州市特色康居乡村,40个苏州市宜居乡村,1个苏州市特色田园乡村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