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浮桥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1-31 11:42来源:太仓市浮桥镇访问量:
【字体:

1月30日,浮桥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戚振宇到会指导,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浮桥镇党委书记王哲主持会议,浮桥镇三套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

戚振宇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抓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的转化运用提出意见。他指出,浮桥镇要强化政治建设,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上、执行民主集中制上、勇于自我革命上作表率,要强化担当作为,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要强化整改落实,展现以改促行的成果成效。要抓紧对照查摆的问题,逐条梳理,逐项分析,切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推动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戚振宇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浮桥干部要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铿锵步伐勇毅前行,聚焦“港产城一体化”发展战略,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干出好势头、干出新业绩。浮桥镇三套班子成员问题查摆深刻到位,原因剖析深挖根源,开展批评严肃认真。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浮桥镇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体现了对党忠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王哲指出:下一阶段浮桥镇三套班子将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创造高品质生活。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在践行“两个确立”上做表率,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在践行初心使命上做引领,带头加强廉洁自律,在永葆清廉本色上做标杆,带头落实立行立改,在抓好问题整改上做示范,坚持把问题整改过程转化为锤炼党性、改进作风的过程,转化为推进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紧扣区镇一体化发展主线,全力推进“港产城乡人”融合发展。

会前,浮桥镇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定工作方案,深入交流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做好了扎实有效的前期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