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娄东街道举办“突破跨越新娄东·奋战有我四个一”先锋青年思享荟活动

时间:2023-01-20 10:47来源:娄东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街道广大青年以新时代好干部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今天下午,娄东街道党工委开展了突破跨越新娄东·奋战有我四个一先锋青年思享荟活动。

娄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江芝才,娄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旻,市委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金泊含,以及街道全体班子领导,部分机关中层干部和年轻干部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拟定5个研讨议题,并面向街道全体年轻干部公开招募参赛人员。最终经活动组委会审定,各部门、社区协商,确定出25名参赛选手。他们以5人一组的形式,围绕各自议题展开了激烈深刻的讨论,尽显年轻干部在学习贯彻中朝气蓬勃的精气神和大胆创新的实干劲,现场掌声连连。每组结束讨论后,班子领导对各组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

经现场评委组评选,第一小组的成员们以独特的见解,有深度、有创意、有情怀的表现荣获此次活动一等奖。

最后,江书记就年轻干部成长,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

江书记表示:谋发展、干事业,干部是关键;年轻干部既承载当下、又肩负未来,更是关键中的关键。街道党工委以突破跨越新娄东·奋战有我四个一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行三省四问,定期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主题演讲大赛、先锋青年思享荟等活动,就是想让年轻干部在艰苦磨砺和严峻考验中不断提振作风精神,提升能力素质。

新年伊始,希望全体年轻干部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掀起街道高质量发展的新高潮。

江书记强调:一是要树立一种观念,不怕吃亏多付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为把上级目标任务切切实实落到实处,年轻干部要树立不怕吃亏多付出的理念,只有多付出才能提升能力水平,只有多付出才能全面发展自己,只有多付出才能不断向前发展。

二是要涵养两项功夫,蓄势以待求突破。两项功夫即本领和格局。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本领才干,昂首阔步向前迈进。同时,必须涵养田间地头干工作、天安门上看问题的格局,既要高处看,又要实处干,切实做到对街道各项中心工作心明眼亮、心中有数,争取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突破。

三是要做好三个总结,砥砺奋进新征程。总结工作是提升能力水平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善于总结思考的人往往能力水平提升快,反之能力水平提升就比较缓慢。年轻干部在工作中既要总结经验,力求精益求精;还要总结教训,不断改进提升;更要总结成绩,坚定必胜信心。

下一步,娄东街道党工委将持续深入开展突破跨越新娄东·奋战有我四个一主题实践活动,全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努力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拼出太仓速度突破跨越、再造高新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