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1-31 09:2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1月29日,高新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卫江到会指导,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毛雅萍主持会议。

胡卫江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就抓好民主生活会成果的转化运用提出具体意见。他指出,高新区党工委要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在心上,驰而不息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切实增强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始终将整改落实抓在手上,扎实有效化解重大突出问题,把工作重点放到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解决问题上来,务求取得更大突破、见到更大实效。高新区作为太仓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阵地,要始终将使命担当扛在肩上,展现更大格局,打造更亮特色,锤炼更硬作风,持续提升产业质效、创新浓度,不断增强综合承载力和竞争力,让中国式现代化在太仓充分展现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

高新区党工委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班子每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明确了各自的整改方向、整改重点和具体整改举措,做到了对症下药、有的放矢,体现了从我做起、真查真改的态度,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打好了基础。

会前,高新区党工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定工作方案,开展理论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细致对照检查,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