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港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1-31 09:21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1月29日,港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太仓港口党工委书记汪香元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戚振宇主持会议。

汪香元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抓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的转化运用提出意见。他指出,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坚决把使命担当扛在肩上,拼出赶超跨越的生动局面,要全力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展现以改促行的成果成效。要抓紧对照查摆的问题,逐条梳理,逐项分析,切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推动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汪香元强调,港区作为全市发展的主力军,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更大力度推动港产城一体化发展,在做强临港产业集群上加速跃升,在建设现代港城上系统发力,全面提升港区支撑力和贡献度,坚决扛起“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责任担当。

港区党工委问题查摆深刻到位,原因剖析深挖根源,开展批评严肃认真。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港区党工委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体现了对党忠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前,港区党工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工作方案,通过基层调研、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