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苏州市应急管理局来双凤镇指导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

时间:2023-01-20 09:10来源:太仓市双凤镇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月19日,苏州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王竟带队调研双凤镇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晓峰、双凤镇副镇长顾庆锋陪同。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太仓市应急管理局和双凤镇政府近期安全生产情况以及如何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的汇报,对2023年开展标准化创建、重点风险化解、扎牢基础工作做了进一步指导。

随后,检查组实地走访了太仓奥德伟尔有色金属零部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春节期间安全防范落实、值班值守、危险作业安全管理等情况,要求企业务必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严查严管安全隐患,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