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凤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3-01-19 09:04来源:太仓市双凤镇访问量:
【字体: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双凤镇三套班子领导近期分别带队对各自挂钩的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镇党委书记王晔豪带队实地走访了杨林罐场、帕萨思汽车零部件(苏州)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企业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情况,要求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筑牢安全防护网。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凯带队对太仓奥德伟尔有色金属零部件有限公司、江苏宏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企业安全防范落实,车间、仓库等安全生产条件,要求企业时刻抓好安全生产,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其他三套班子领导也分别带队对各自挂钩联系的企业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下一步,双凤镇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须臾片刻不可松”的理念,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查风险、除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