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聚焦年末安全检查 保障群众平安过节

时间:2023-01-20 11:04来源:娄东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娄东街道要求在建项目停工前组织人员对机械设备、临建设施、材料堆放、消防管理等做一次全面检查,确保机械设备保持安全停用状态,临建设施稳固可靠,材料堆放等符合安全要求。对于已经停工的工地,要进行封闭管理,切断电源、水源,大门处悬挂警示牌,严禁人员随意进入,并安排专人值班。

娄东街道在建项目共50个,目前已完成全部的门岗巡查,确保人员通道已关闭,并详细询问了各门岗值班人员的安排情况,保证春节期间形式安全稳定。

建筑施工领域零事故是娄东街道一直以来的目标在春节期间,街道更会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采取更严格、更精准、更有力的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态势,保障人民群众平平安安过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