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浮桥镇:人人动手踊跃参与 共建洁净美丽家园

时间:2023-03-22 13:36来源:太仓市浮桥镇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浮桥镇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加速乡村风貌提升改造,扮美扮靓乡村振兴“底色”,近日来,浮桥镇统筹责任落实,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洁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马北村:组织志愿者开展“学习雷锋见行动,洁净家园我争先”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志愿者们一边拿着夹子,一边拿着垃圾袋,仔细地清理草坪里的垃圾,经过一个下午的清理,农村道路、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新邵村:为营造村民讲卫生、讲文明、美化家园的社会氛围,新邵村开展了“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拿着扫把、铁锹、垃圾袋等来到辖区内卫生死角,将烟蒂、纸屑、塑料袋、饮料盒、枯树枝等废弃物捡拾干净,将砖瓦和无人清理的杂物等搬运上车,此次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20余处,清运建筑垃圾8吨,清运枯枝杂物20车,清理河道3条,整理绿化面积2000余平方。

丁泾村:志愿者们手持卫生夹、垃圾袋等清扫工具,深入到村委会周边各个角落,认真捡拾绿化带中的杂物、白色垃圾以及其他卫生死角的垃圾等,切实改善了辖区内环境卫生状况。

和平花园社区: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带上抹布、铲子等工具,对小区主干道周边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集中清运积存垃圾,清除楼道小广告,擦拭宣传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内的卫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新城花园社区:组织志愿者对小区各楼道内牛皮癣小广告和脏乱差环境进行大清扫,对社区附近主道路上的白色垃圾、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对路边违停的电动车进行了移动和规停,在大家的努力下,社区卫生环境有了显著改善。

戚浦社区:组织10余名志愿者重点对戚浦社区周边、小区主干道、外围道路、绿化带角落和砖缝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做到“清理一处、靓丽一处”。通过本次清理活动,小区周边卫生环境得到了有效地提升。

下一步,浮桥镇将继续以“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为目标,加大整治力度,扩大整治覆盖范围,持续巩固整治成果,切实做到长效管理,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宜居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