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太仓市第七督导组来双凤镇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时间:2023-03-13 09:17来源:太仓市双凤镇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推进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近日,太仓市第七督导组来双凤镇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双凤镇副镇长顾庆锋陪同。

督导组先到双凤镇政府查阅了我镇两会期间安全风险防范部署落实、群租厂房安全专项治理、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等工作的台账资料,并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我镇在群租厂房、三办合一等安全生产推进中遇到的堵点、问题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解决方案。

随后,实地查看了2家群租厂区园区和2家九小场所,深入了解了我镇群租厂房安全专项整治推进情况、宾馆饭店等九小场所消防措施落实情况。

督导过程中,督导组组长张海华提出: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厘清辖区内各部门监管职责,分清边界,靠前监管;二要加大各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管,提升辖区内各部门运用太仓市安全生产监管平台巡查的质量,切实发现问题、整治隐患,不流于形式;三是强化市安委办各项重要工作的落实,尤其是加强近期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统筹各部门做好巡查检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下一步,双凤镇将严格落实督导工作指示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强化安全风险防范,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