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港区、浮桥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时间:2023-05-22 11:14来源:港区管委会访问量:
【字体:

人大代表来自人民,应履职为民。5月19日上午,根据市人大统一安排,港区、浮桥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2名苏州市人大代表、10名太仓市人大代表、2名镇人大代表接待了来自各相关职能部门、村(社区)和企业的11名选民代表。另外,全镇还设立8个接待点共64名市、镇代表参加了接待日活动。

太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家宏参加接待活动,浮桥镇人大主席陆建忠主持活动。

接待过程中,11名选民代表围绕港口建设、区镇医疗教育资源的统筹规划和调配、保留村庄房屋翻建、交通管理等方面积极发言。选民代表充分肯定了港区、浮桥镇在经济发展、社会保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活动中共收集意见建议13条。代表们认真倾听、记录,并将根据实际情况形成书面意见,分别提交市、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

代表通过面对面与选民代表交流,能够更有效的开展专题调研,形成精准可操作的建议和解决措施,为政府的决策提供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