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凤镇举办“情暖凤栖”第七届养老护理员节开幕式 暨“救助见成效,兜底有温度”社会救助宣传月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01 09:04来源:太仓市双凤镇访问量:
【字体:

5月30日下午,双凤镇在维新村村委会举办“情暖凤栖”第七届养老护理员节开幕式暨“救助见成效,兜底有温度”社会救助宣传月主题活动。双凤镇副镇长陆菲、市民政局社救科科长顾凌燕、市养老服务体系中心主任张烨、部分优秀养老护理员代表、镇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相关人员和部分村、社区民政条线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上,双凤镇副镇长陆菲回顾总结了双凤镇近年来在民生领域的工作成果,展望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并向所有为养老服务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养老护理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养老护理员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展现了护理员的良好风采。市养老服务体系中心主任张烨和双凤镇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副局长黄燕为优秀养老护理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养老护理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市民政局社救科科长顾凌燕为优秀社区工作者颁奖。活动中还进行了社会救助知识竞赛,居民们积极抢答,气氛活跃。

会场外还设有摊位互动区,进行社会救助、养老、适老化等宣传,让居民们了解相关政策知识。此外,还根据居民们的需求,提供了义剪、血压测量、口腔检查、足浴等便民服务。

“救助见成效,兜底有温度”,双凤镇将继续扎实做好社会救助、养老服务等工作,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更好地做好民生保障、增进民生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